12/03/2006

股溝的勝利V字型

早上十點多,一個約末十七、八歲的少女,坐在公車站牌下的石凳上。


可能是剛起床吧,黑色粗框眼鏡下的雙眼還帶著惺忪睡意,她的頭無精打彩地低垂著,默默地一口一口啃著手裡的麵包。


我是在過馬路時,看見這個女孩其實本來會騎車呼嘯而過的,只想起附近有一家好吃的手工餅乾店,臨時起意想買一些來犒賞自己保家衛國的辛勞才停下車來。


女孩的外貌並不突出,所以我並沒有特別注意她,只是很快地過了馬路,走進她身後的騎樓,但在經過她身後兩團美妙的東西瞬間衝進我的瞳孔裡直達骨髓,讓彷彿著魔似的,腳一動也不能動地被黏在原地,兩眼睜睜地盯那迷人的光景


那是件低腰牛仔褲,隨著少女上半身無神地前傾,牛仔褲也很配合地往下滑,露出了少女半個雪白的臀部,就像兩個純潔的白色雲,漂浮在藍色的天空,是那樣自然、不矯作這樣毫不刻意地裸露顯得格外具有吸引力,就像菲利普‧羅斯《垂死的肉身書中,老教授在歌劇院激動地視隔壁座自己女學生碩美的乳房,因為她靜止不動所產現出的力量如此巨大,不帶任何暗示的女人最是色情。在那當下,跟老教授有同樣的心境,彷彿是個眼前擺著兩團柔軟可口棉花糖的小孩子,興奮莫名,忍不住想伸手去觸摸、去感受那隆起與起伏。


我實在很想繼續待在原地,可惜找不出任何駐足停留的藉口,只好悻悻然離開,走向原本目的地的餅乾店,買了餅乾後,順便又在餅乾店隔壁的五十嵐點了杯珍珠奶茶。


在等珍珠奶茶時,我仍不斷觀望著女孩所在的位置,看來被那美麗臀部吸引的不只我一個人呢!有兩個歐巴桑經過那女孩身後,看了一眼,便有點不好意思地竊竊私語「現在很多這種辣妹喔!」「對阿!」


至於另一個經過的歐吉桑反應則更加強烈了,同樣身為男性,他看到那臀部當下,不但和我一樣停下腳步,甚至還張開了嘴巴,眼巴巴地看了一陣子後,好不容易邁開腳步,卻仍依依不捨地不斷回頭張望,看在男性同胞的我眼裡,不禁為他所承受的痛苦深感同情。


拿了珍奶,藉著回程,我又到了女孩身後,看著那順著兩團飽滿臀肉的兩條圓弧曲線,在牛仔褲所能遮蔽的最上方聚集,形成一個完美的V字型,也是一個引發男人本性誠實流露的完美勝利。


偉哉!我為這股溝喝采,深深著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