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05

褲檔傳來的微熱濕黏

雖曾發誓決不將此悲慘過去透露給他人知道,儘管小棣老師要我早點脫離肛門期,但看了司林巴地暴露格的《或許這也是種人生體驗吧》及snailvivian的《錯賽實錄》,被他們的勇氣及坦白所感動,決定冒著從此被排擠唾棄的危險,公開秘藏多年的往事,寫一篇屎尿橫飛的文章。

每當台灣連續劇裡出現母親痛罵不孝子的場景,母親的台詞通常是:「我把屎把尿地把你帶大,你竟然這樣對待我!」然後接個不孝子一臉不屑的特寫鏡頭。但若是我媽說出這句話,我一定會痛哭流涕地跪倒在她腳邊,抱著她的大腿請求原諒,因為我從小就是個到處放屎放尿,增添她麻煩的孩子。內向害羞的我,在上高中前,完全不敢在上課時向老師提出上廁所的要求,所以打從小學起,慘案便不斷發生,媽媽不時要騎著腳踏車送新褲子來學校。

發生在小學,印象比較深的有三次,一次在二年級的早自習,可能是早餐多喝了點水,早自習才剛開始,就已萌生尿意,一直忍到距離下課前十分鐘,我幼小的膀胱再也按耐不住,沒多久,椅子下方就出現一攤金黃色的水,還不斷傳出水珠掉落的滴答聲。那時坐在我旁邊的,是個班花級的漂亮女生,現在只記得她回過頭來看到那灘水,清澈的雙眼瞄了我一眼,我可以從她秀麗的臉蛋感受到鄙夷的神情,在我腦袋一片空白前,她舉起手站起來大聲說:「老師!XXX尿尿了!」至於之後發生什麼事,我全都不曉得了。

三年級則是上課時想上大號,這次真讓我忍到了下課,然而飛奔廁所的途中,肛門不敵奔跑時的震動,及大便軍團的衝撞,才剛到廁所門口,就已經嘩啦啦地洩了滿褲子黃金。我趕緊躲進馬桶隔間,鎖上門,先把滿是大便的內褲丟在垃圾桶,穿上外褲。等到上課鈴響大家都回去上課後,我衝出廁所打電話給媽媽請她送褲子來,接著又跑回廁所,把大門關上,脫了外褲光著下半身爬上廁所的洗手台,一邊清洗沾黏在身上的大便,一邊擔心會不會有人突然闖進來。

另一次是六年級的時候,一樣上課想尿尿不敢舉手,幸好當時是冬天,穿著棉質的運動長褲,吸水力夠強,不像二年級時滴得椅子下一攤尿,只是褲子上延伸到腳踝的兩道尿痕,以及尿臊味要怎麼不被同學發現呢?聰明的我先把外套圍在腰間,遮住褲檔間大片的尿漬,下課後馬上拉了一個同學跑了好幾圈操場,直到渾身濕透,汗味十足才回到座位上,坐我旁邊的女同學掩著鼻子直呼好臭,問我幹嘛突然想去跑步,就這樣讓我埋混過去,現在想想還真是得意。(得意個屁?)

不過最讓我難忘的應該是發生在國中的時候~叮咚!暫停一下!請先同意以下聲名:「本人在看完WdTp的《褲檔傳來的微熱濕黏》,仍願意和他用右手握手。」再繼續看下去。

有一天國中放學後,和死黨走路回家。從剛出校門就腹部絞痛、便意十足。一路上,我一邊隨口應付談笑風生的死黨幾句話,一邊暗自集中精神控制肛門的開闔,與大便作殊死戰。好幾次為了回答死黨的問題,稍微分了心,大便就猛然從稍微開了口的肛門冒出了頭,嚇得我趕緊用力硬縮回去,但每縮回去一下,腹部就像在抗議我的不人道待遇一樣,痛楚也更加劇烈。

好不容易捱到與死黨說再見,距離我家只剩十分鐘左右的路程,但腹部的痛楚及肛門傳來的壓力已經讓我完全無法忍受。「好吧!先釋放一點點好了!這樣應該不會有人發現!」打定注意後,看看人行道前後方都沒什麼人,我就站在人行道上,小心翼翼地張開肛門大概二分之一的開口大小。

一張開口,先放了幾個長長的屁,頓時覺得腹部壓力減輕不少,正想再度關上肛門時,大便如同被人類禁閉的小動物突然發現逃生出口似的,在我來不及反應前,兩沱軟便已伴隨著兩聲屁響,濕熱地滑在內褲上,很快地,其它在腸子裡的糞便全都一擁而出,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又如一陣旋風似的,摧枯拉朽般地蹂躪過我喪失關閉機能的肛門,就連尿液也無法控制住的盡情揮灑,其壯觀程度只能以過年時大放煙火來形容。總之,待我回過神來,我的卡奇褲前方已經濕了一大半,屁股後方則突出軟軟熱熱一大團。

回家的路上,有羞恥心的我,把書包背在左肩,用左手按住書包來遮住那突出的屁股;有公德心的我,右手則托住那沈甸甸的一大團,以防它從褲管四散在人行道上,就這樣小碎步的往前走。也是在那時候,讓我知道蒼蠅嗅覺的敏銳,才沒一會功夫,就有好幾隻蒼蠅在我身旁圍繞。雖然那時候沒有回頭看,但我想那時我的屁股後方,應該就像《奈米獵殺》中描寫分子群追殺人類的場景一樣,有一群黑雲般地蒼蠅在追逐我的糞團吧!

好不容易抵達家門前的一個「大」馬路口(就是辛亥路要上建國高架的路口,知道有多大了吧!)由於下班時間,路口前塞滿了等紅綠燈的車輛,原本就已經很長的斑馬線,在那時看起來宛若延伸到天邊的伸展台,而車輛一輾輾明亮的大燈如同攝影師閃爍不停的閃光燈,腦中似乎聽到有人說「讓我們歡迎下一位—便便人為我們走秀,其服裝特別突出的臀部曲線設計是一大特點!」我佇立在斑馬線的一端,頓時覺得摩西渡紅海也不是件多了不起的事。

經過幾輪紅綠燈號的遞換,我終於鼓起勇氣,將頭盡量撇向車輛的反方向,小碎步過了馬路,在我媽無奈的眼神迎接下,進了家門。現在我在人車較多,或是較大的路口過馬路,就渾身不自在,或許是那時留下的陰霾吧!

12 則留言:

tykuo 提到...

建議你
沒事練練縮括約肌
(就是剪大便的動作)
對於突發狀況,會十分有效
不過可能來不及了
把這建議留給你孩子吧

匿名 提到...

我怎麼不知道便便的事
好好笑喔
這是你喜歡看抓狂一族的原因嗎

匿名 提到...

好笑, 也一樣被你的勇氣與坦白所感動.

我在想, 你小時候該會因為這些事而很自悲吧. 我的弟弟在小學時也時常忍不住撒尿, 那時候我很壞更嘲笑他呢... 想起來真慚愧...

weirdtramp 提到...

abre los OjOs
我會好好鍛鍊他的,每天準備小黃瓜讓他剪,絕不讓他重蹈我的覆轍。


哈!對啊!尤其是看到那個動不動就噴出一大陀屎的國會議員,每次都感動要掉淚,沒想到有人比我還慘。

ana
我小時候的確挺自卑,而且動不動就哭。妳也不要慚愧囉!若我能夠穿越時空,回到過去,應該也會狠狠嘲笑過去的我吧!

weirdtramp 提到...

哈!這就讓我想到人常說「女人是水做的」,那男人是用什麼做的呢?不管是什麼,應該不是好的東西就是了。

Jim 提到...

我國小六年級的時候聽到有人錯賽,第一個直覺是,他是白痴嗎?第二個直覺是,好可憐喔!
現在想起來,原來錯賽只是因為人害羞了點。雖然我也挺害羞的,但是我的擴約肌倒是挺堅強的,從小到大都沒失守過。

weirdtramp 提到...

厲害!我的擴約肌到現在還是無法承受太久大便的衝撞力,幸好現在我的臉皮夠厚,敢提上廁所的要求,要不然我的人生真的會被屎尿搞的是黑白的。

匿名 提到...

從酋長那邊連過來
看到這篇
跟ana 一樣想起敝舍小弟也曾經如此...
我那時還很壞的叫他以後上學要帶件內褲
唉... 對不起了小弟

原來會這樣子
其實有說不出的苦衷
誰想要醬子呢

我也曾經肚子超痛
坐在一路顛簸的公車上
度秒如年...

我想我還是會跟你握手的... 哈

weirdtramp 提到...

哈!感謝你不嫌棄,我代替右手謝謝你。

看來在屎尿陰霾下成長的孩子還不少,或許這社會應該要有一個失禁症候群關懷基金會之類的機構,除了幫助有此症狀的人作心理建設外,還可以成立貼心專線和送褲小隊,在發生慘案的第一時間送上褲子。

匿名 提到...

你還有更多項這樣的事情嗎??
沒關西啦!!

weirdtramp 提到...

跟屎有關的事情嗎?有阿,被飛鳥空降炸彈在脖子上,新鞋子踩到狗屎,屎來屎去,難怪我一直有狗屎好運。

話說回來,你是...?我認識的人嗎?

thend 提到...

現在才看到,其實小時候我也會。我上課都一直在偷看小說,沒在上課,下課就繼續看,忘了去上廁所。等到上課一半的時候,感覺就來了。但因為自己已經是老師眼中的問題學生,就不太敢說,後來忍不住就…。自己拿拖把處理自己的尿,那畫面還很清楚在腦中。小時候也不知道在害羞什麼,總覺得自己是一個不好的小孩,精神上很緊繃,害怕犯錯。國中去學校的感覺自在多了,所以就沒有發生了。高中時,上課打牌都作了,上廁所更是沒在講的。你應該了解吧 同學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