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12

我們的孕期點滴



1. 影片中最有感觸或印象深刻的一個畫面。
準媽媽抱著馬桶吐的畫面。我算是很幸運的孕婦,沒有太嚴重的反胃現象,但從未出現過的畏寒、腸胃不適與耳鳴,也讓我吃了一點苦頭。我的媽媽跟婆婆都生了三個小孩,她們是怎麼撐過來的呢?做母親,才知道母親的偉大。

2. 孕期間點滴一則(300字以內)
醫生一開始宣布是雙胞胎時,熱愛效率的我高興極了,不斷幻想撐過第一年後,兩個寶寶可以跟彼此玩,不會寂寞的畫面。過了四週,醫生卻說只剩一個,失望是必然的,但還是要打起精神,畢竟有快樂的媽媽才會有快樂的小孩啊~~

3. 給我親愛的寶貝的一句話。
加油!要快樂地長大喔,等你出生就可以跟橘子貓咪姊姊一起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