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08

阿格利勒斯之死

阿格利勒斯(Uglylus)註1,一個刻意被遺忘的悲劇英雄,只因他惡名昭彰的醜陋,足以讓希羅神話蒙羞。

他最著名的事蹟就是他的死亡,也難怪,一個無法面對,也不敢讓人直視自己臉孔的人,除了他的消聲匿跡外,還有什麼值得人議論的呢?他的死亡有許多種說法,也不用太細究那個才是真的,只是大家普遍都比較接受「牧羊少年的注視」一說,畢竟能為一個醜陋的人生增添些許殘酷美感,也算善事一樁。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阿格利勒斯獨自在廣大草原上走著,進行著他唯一的娛樂-「草地殺戮」,看著青草綠色的腰桿因為他的踐踏,扭曲變形甚至斷裂倒地,損壞原本生氣勃勃的東西,帶給他玷污美好事物的極大快感,只可惜青草無法發出呻吟,不然這個遊戲將帶給他更多樂趣。雖然他曾嘗試找小狗、小貓之類能夠發出哀鳴的小動物,但每當阿格利勒斯一接近,原本還搖著尾巴的小動物總是發出鄙棄的低鳴,不屑地紛紛走避,更加深他自卑的痛苦,嘗試過幾次後,他便放棄了。

當他低頭看著奄奄一息的青草,面露猙獰時,突然意識到旁人投射過來的眼光,他緊張地抬起頭,一個牧羊少年正微笑盯著他,該死,他是那樣俊俏,惹人疼惜,嫉妒與自卑讓阿格利勒斯本該怒氣沖沖,但牧羊少年的笑容是如此友善,況且這是第一次有人肯正視他的臉,還可以面帶如沐春風的笑顏,宛若和煦的陽光,掃除了阿格利勒斯心中堆積許久的陰霾,當下,阿格利勒斯覺得自己和牧羊少年處在同一個國度,都是屬於美麗那一方的。

突然,阿格利勒斯瞥見牧羊少年黑白分明、清澈深邃雙眸中,有著一絲瑕疵,他暗自竊喜,但當他揉了揉眼睛,看清楚那瑕疵源於自己外表的映影,席捲而來的悲憤再度驅逐心中久違的喜悅,再怎麼友善的微笑也被視為一個囂張的挑釁,他聲嘶力竭地大吼,一把推開錯愕的牧羊少年,直奔家門。

阿格利勒斯衝進母親所在的臥房,抓著她的褲頭,粗魯地連同內褲一起脫下,直往那黝黑的穴鑽(母親痛楚大喊),他知道自己打從開始就不該出生,母親這樣不負責任地將他生下,他也應有返回那個地方的權利。但沒想到就連母親那已鬆垮的穴,也包容不下那顆醜陋的大頭,這個恥辱灼紅了阿格利勒斯的眼,他從母親梳妝台上拿起一把剪刀,在母親下體劃出一片紅(母親痛楚大喊),原本乾黑枯朽的陰道壁貪婪吸收著不斷湧出的鮮血,逐漸變得溼潤潮紅,恢復少女般粉紅的光澤與彈性,像是為了補償阿格利勒斯的苦痛,母親的陰道壁努力收縮著,一點一點地吞入阿格利勒斯醜怪的大頭,畸型龐大的身體,直到嚥下最後一根長滿爛瘡的臭腳趾。

阿格利勒斯在子宮腔粉紅皺摺裡匍匐前進,直入子宮,他蜷曲成球,子宮感受到生命存在,又重新注滿了羊水,他浸漬其中,用雙手細心守護著母親的卵子。期間,他父親那醜陋、黝黑、彎曲又佈滿老人斑的短小陰莖不只一次想要進入這安寧聖潔的棲息地,阿格利勒斯一次又一次滿心厭惡地將這可悲的小東西用力往外推(父親憤怒大吼)。曾經一個不留神,那小東西趁機在母親體內留下滿片濃臭汙濁的液體,阿格利勒斯在懊惱自己的疏忽之際,忍住無法抑制的噁心,一一吞噬那些奮力游動的小惡魔。他聽到外邊父親對母親大聲咆哮,以及摔門離去的腳步聲,接著有很長一段時間,偶有母親孤獨的啜泣聲,但大部分則是絕對的寧靜。

他就在寂靜及黑暗中耐心等待,身體因為長期浸泡在羊水中,逐漸發脹腐爛,直到有一天,一連串愉悅的震動劃開了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伴隨著久違光明到來的,是一挺如象牙般閃耀著潔白光澤的美麗陰莖,粗硬剛直,粗獷的紫藍色靜脈,均勻的橫列其上,進行著強悍有力的勃動。

阿格利勒斯溫柔地愛撫它(男子愉悅呻吟),緩緩引導它至子宮深處射精,一個精神飽滿的精子捷足先登,與母親卵子合為一體,阿格利勒斯捧著豐厚圓滿的受精卵,小心翼翼地將它放在子宮底部著床成型,他知道任務已終結,滿意地看著自己逐漸腐爛消失的身體,轉化成餵養新生兒豐沛的養分。阿格利勒斯幻想著這顆美麗的受精卵,將長大茁壯,成為一個美麗無比的人,他開心地笑了,於是閉起眼睛,將頭沉入羊水裡,幸福地溺斃。


註1:阿格利勒斯(Uglylus)由來源自大學時,Dale對其貌不揚的我的嘲弄,她認為我若是希羅神話裡的人物,阿格利勒斯是最貼切的命名。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這這,註1也太讓我感到內疚了,都是開玩笑的啦。現在的你已經脫胎換骨,變成型男啦。我會好好減肥,好配上清瘦的你滴~

weirdtramp 提到...

那到宜蘭妳還吃那麼多炸的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