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07

槓龜的蠻牛廣告腳本-水電工篇

蠻牛 水電工篇

一、中景。浴室裡,瘦小的阿辰在接電熱水器的水管。
旁白:阿辰是位水電工。

二、特寫。一個裸著上身的壯碩男子,右手舉著扳手,得意地展現他上臂的肌肉。
旁白:儘管他沒有阿賢的健美肌肉。

三、鏡頭從男子迅速拉遠,鏡頭前一個女客人一邊搖著頭,一邊搖著食指。男子地下頭,手上的扳手掉落在地上,發出清脆的聲響。

四、特寫。阿辰的手指在各式水管接頭處,飛快動作著。
旁白:但手藝高超的他。

五、中景。阿辰打開水龍頭,流出冒著蒸氣的熱水。女客人在鏡頭前滿意地點頭,豎起大拇指。
旁白:面對人客的疑難雜症,都能一一解決。

六、遠景。豪華浴室裡掛著三台熱水器。一個肥胖的中年男子,身旁有兩個胖男孩,吃著科學麵。
中年男子:老闆!我們家熱水都出不來,沒辦法洗澡啦。
旁白:但有時案子太多。

七、特寫。胖男孩手抓一大把科學麵放進嘴裡,懷疑地瞥了阿辰一眼。

八、特寫。阿辰面露疲態,污黑的手抹了一下臉上的汗水,留下一道黑漬。

九、特寫。阿辰開啟總水閥。

十、遠景。熱水從各個水管接縫噴出,燙得中年男子及兩個小男孩一邊尖叫,一邊在浴室裡到處跑。
胖男孩:我要洗澡,不是要泡麵啊!
旁白:難免也有出鎚的時候。

十一、特寫。俯拍阿辰站在浴室中央,被水噴得一身狼狽。
旁白:你累了嗎?

十二、中景。旁白:保力達蠻牛。阿辰喝下保力達蠻牛,動作俐落地卸下浴室內的熱水器,在浴室裡敲敲打打。

十三、遠景。豪華浴室中間多了一個噴泉設備,中年男子一家人愉快享用著,對著阿辰豎起大拇指。
旁白:精力充沛,保力達蠻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