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07

槓龜的蠻牛廣告腳本-老師好奇怪篇

蠻牛 老師好奇怪篇



一、遠景。鏡頭搖至一家托兒所的窗外。有一位女老師坐在椅子上,後方有幾個小朋友坐在彩色塑膠墊上。

二、特寫。女老師面無表情的吃著手中的飯糰。

三、特寫。小朋友們百般無聊地低著頭盯著座墊。

四、特寫。時鐘的指針指向八點,上課鐘聲響起。

五、特寫。老師快速吞下最後一大口飯糰,面無表情的她迅速換上一副笑臉。

六、遠景。老師:「小朋友!來!跟我一起這樣做!」老師掛著誇張的笑臉站在講台上,以帶動唱的方式教小朋友一起唱兒歌,做出許多複雜且誇大的動作,小朋友訝異地盯著老師在台上舞動著,一臉不知所措的表情(畫面以快動作方式呈現)。

七、特寫。下課鐘響,老師的動作跟笑臉停滯在半空中。

八、中景。老師垂著頭跟手,坐回椅子上,面無表情地攤在椅子上,低下頭。

九、特寫。小朋友用兩手托著臉,搖著頭,一邊張大著嘴,一齊拉長音喊著:「老師好奇怪喔!」

十、中景。一個小朋友戰戰兢兢地拿保力達蠻牛給老師,說:「老師,妳累了嗎?」

十一、遠景。老師喝下保力達蠻牛,精神抖擻地站起來,神情愉悅。小朋友在旁邊高興地拍著手。
旁白:保力達蠻牛

十二、遠景。老師恢復活力,像電影《真善美》一樣,帶著小朋友到大草原上奔跑,彈著吉他,快樂唱著歌。
旁白:精力充沛,保力達蠻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