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05

我在自卑

辛苦你了,兔子Oolong!苦撐版面將近一個月,是該寫些什麼讓你歇口氣了。

其實在Blog上消失的這段日子,既沒出遠門,生活也一如平常,但就是沒心情寫文章,若說Blogger的形成是出於自戀而在網路上的自我揭露,像我這種自戀自卑攪和在一團的可悲生物,大概每隔一陣子,Blog都會出現這種大鬧旱災的慘況。

想想或許我該像女人紀錄大姨媽拜訪時間一樣,找出自卑發生的規律性,作個「自卑發作週期表」廣發親朋好友,這樣若有人因為我不接電話、足不出戶、銷聲匿跡而疑惑或惱怒,查查表格就會知道:「哦!原來那傢伙又在耍自卑了!真是可悲的小東西。」而諒解我吧!

然後,如果逮到我,就請摸摸我的頭,緊接一記凶猛的上鉤拳,狠狠打醒我吧。

5 則留言:

leosteven 提到...

自卑什麼啊?太久沒打球了是不是?
王建民都快復出了,振作!!!

tykuo 提到...

對啊,振作!
自卑什麼鬼!
燒個office 2004給我吧

匿名 提到...

雖然我不知道王建民也不需要office 2004,可是我想說:對呀,振作!我每天都有來看你啦!

看我畫圖那麼糟每天被室友叫我靠邊站啦呆瓜但我都還在拼命貼! 你就知道,寫blog的原理其實跟憋住大便一樣,都是要受得起考驗的!

匿名 提到...

真的可以狠狠地揍你一拳嗎??
那等我回去啊

weirdtramp 提到...

感謝大家的鼓勵,我會振作,努力把大便屙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