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05

王建民進15天傷兵名單

看到九局下終結者Rivera帥氣的賞給紅襪打者3K,洋基拿下與紅襪三連戰的第一場勝利搏得好彩頭後,滿心歡喜地想說明天可以乘勝追擊為王建民再添一勝。沒想到上洋基官網,正奇怪明天先發投手的大頭照怎麼變成一個大鬍子,不是帥帥的王建民,結果就看到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更令人不安的是,消息中有「本季王建民可能無法再出賽」的字句。

天阿!頓時有一種生活重心完全喪失的感覺!本來就已經不怎麼樣的今年暑假,也更加枯燥乏味!且心情就已經不太好了,又在PTT王建民版看到一個白癡打「殞落」這兩個字,別人跟他說用詞不當,他還解釋說是怕今年殞落。拜託!所謂殞落,就是死亡,連再起的機會都沒有了,還什麼今年殞落!不懂意思就不要亂用!

現在超想揍人的。看到今天道奇先發名單上又沒有鋒哥的蹤影,左外野手仍是那個打擊率一成六的傢伙後,我想我知道要揍誰了!

7 則留言:

tykuo 提到...

紐約賽奇隊

匿名 提到...

信 子 的 人 有 永 生 . 不 信 子 的 人 得 不 著 永 生 、 〔 原 文 作 不 得 見 永 生 〕   神 的 震 怒 常 在 他 身 上 。

若 有 人 名 字 沒 記 在 生 命 冊 上 、 他 就 被 扔 在 火 湖 裡 。

Christ died for our sins

Believe on the Lord Jesus Christ, and thou shalt be saved

tykuo 提到...

啊!?

啊?!

啊!?

anyway,我看預告,你喜歡的導演Terry Gilliam有新作品耶!
而且還是砸大錢拍的,
片名叫作格林兄弟之“神鬼搭檔“(正式的中文片名,挖勒!)
還有你欣賞的Monica Bellucci喔!

http://www.apple.com/trailers/miramax/the_brothers_grimm/

匿名 提到...

我老是覺得類似anonymous這樣子的宣傳,反效果100%,為什麼總是有人要在別人的留言板貼不相關的廣告啊?想也知道只會讓人反感啊

哇咧~我的留言也快變得不相關了

總之...我對棒球沒興趣,但是看到王建民受傷還是小小的失望了一下

weirdtramp 提到...

abre los OjOs
哈!看起來這部片還是維持他一貫的搞笑風格阿!暌違多年的新作品,等台灣上映一定要給他捧捧場阿。


對啊,而且他括弧裡寫原文作不得見永生,真是我讓我嚇一大跳,以為我文章犯了什麼滔天大錯, 大概是不能隨便罵人白癡吧。

匿名 提到...

不是啦
它的原文作是指本來的文章裡的句子啦
這裡寫的是"得不著永生",他註明本來的文章是"不得見永生"
所以他完全是個廣告,不是回應你的文章的啦

weirdtramp 提到...

呵!我知道啦,只是第一眼看還是會誤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