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05

矛盾

高舉長矛
攻向手持盾牌的妳
因為熟悉 輕易看到防守的空隙
在妳身上刺出幾個血窟窿 我毫不留情

輕嘆一聲 妳倒在血泊裡
拋下矛 彎腰伸手惡狠狠往傷口裡抓去
掏出妳的腸胃肺肝心
月光下 將這些血淋淋高舉
只見個個印滿我的名
張口 歡愉大嚼甜蜜血腥

冷不防 頂上挨了個悶記
妳如殭屍頠頠站起
揮盾往我腦袋瓜兒打去
可憐我頭殼鏗鏘一聲裂了縫
白花花腦漿洩流滿地
閃著映著妳的身影
看著漿裡混沌的眼睛 妳
俯身趴地 滋滋作響
暢快吸吮

因為相愛 我們傷害彼此
成癮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呼,好帥的詩。

請問我可以在我那邊,
比如說換個角度換個性別寫看看嗎?

weirdtramp 提到...

當然可以,這是我的榮幸阿。

匿名 提到...

快別這樣說哦。

那周末我就試試看,
希望我亂寫後不會歪曲/ 搞垮你的原作唄。

匿名 提到...

我最喜歡那句:

掏出妳的腸胃肺肝心
月光下 將這些血淋淋高舉
只見個個印滿我的名 ....
因為相愛 我們傷害彼此
成癮

很美 ^^

weirdtramp 提到...

right
妳太客氣囉,等候週末拜讀妳的大作。

ana
謝謝妳的讚美,我高興的都要飛起來了,呵呵。

匿名 提到...

已經寫好了,就在這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