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05

《她說…》30秒預告片

《她說…》預告片,30秒,4.19MB,wmv。

純華的動畫新作《她說…》入圍今年台北電影獎的最佳動畫,藉著幫忙剪預告片的機會,順便在此替她打個廣告:

《她說…》相關資訊
6/29 14:30 - 總統戲院
7/03 18.40 - 總統戲院

也幫另兩位在北藝結識的朋友孝澤和厚全廣告一下,他們的片子皆入圍最佳劇情片:

《Numbers》相關資訊
《跟著你》相關資訊
6/30 18:10 - 總統戲院
7/04 16:20 - 總統戲院

希望大家有空去支持捧個場喔!

資料來源:台北電影節官網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台灣國際動畫影展也有這部片的參展,
不過片名叫做“不斷沈溺....“

weirdtramp 提到...

哈!可能報給台灣國際動畫影展的片名是之前訂的。看過片後,我是比較喜歡《她說...》這個片名。下次遇到她,再問問改片名的原因。

Dale 提到...

純華自己是說"不斷沈溺"是原本的名稱,之後改成"她說..."。不過統一幫她們報名的數位內容學院沒有弄清楚,才會變成同部片在不同影展有兩個名字。

weirdtramp 提到...

Dale,你回來啦!你終於回來啦!

abre los OjOs 提到...

是怎樣,我是不是要說


Dale,請聽聽,來自好久不見同學的 問候!
請聽聽,來自童心的 呼喚!

對啦,Dale好久不見了,最近都在幹嘛?

Dale 提到...

呵,你們兩個在幹嘛~
我準備穿上熊貓裝了。
最近還是一樣過著沒什麼刺激的生活,
煩惱能不能畢業,
班上已經在討論要不要一起休學了。
唉~

abre los OjOs 提到...

Dale!加油!

Dale 提到...

感恩啦~希望大家都順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