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2005

自慰

《達文西密碼》提到男人達到性高潮時,心靈完全空白,可以看見神。

於是,滿懷期待的,我坐在電腦前,開啟螢幕,播放〈嫩嫩小老虎〉。脫了褲子,伸出右手,開始對小老弟上下搓揉。短的變長,軟的變硬,白的轉紅,血管暴凸、兩腿伸直、身體後傾、頭往上仰、眼皮緊閉、嘴唇微開、全身僵直!閉氣!顫抖!呻吟!嚇!

紅的轉白,硬的變軟,長的變短。

我在喘息中慢慢睜開雙眼,沒有神的蹤影。我慌張的尋找,卻只看到電腦螢幕上兩具糾纏的肉體,及重疊映上,一個滿身腥臭的怪物。

嘆了口氣,抽起衛生紙,將小老弟擦拭乾淨。穿上褲子,走向廁所,將衛生紙丟進馬桶,按鈕沖水。回到電腦前,螢幕上兩具肉體的動作依舊,我呆望了半晌。


小老弟,我們再試一次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老闆你真是太操了!

不過你喜歡電影,作這種事要找些特別一點的“下酒菜“吧

快去看The Dreamers吧!裡面不但主角活色生香,還有向瑪琳‧戴德麗( Marlene Dietrich )顏射「致敬」十分有趣!

weirdtramp 提到...

我怕高潮後,睜開眼睛看到法國新浪潮導演站在我前面,對我吐口水,換我被顏射!

匿名 提到...

提到男人達到性高潮時,心靈完全空白,可以看見神.....不知道宋七力一天性高潮幾次?

weirdtramp 提到...

我只知道他比photoshop更容易使人性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