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006

真好

當兵至今近四個月,帶給我的轉變,除了留下了打靶造成的可能永久耳鳴,就是讓我知道過去生活的好。

當了兵,我才知道可以睡到自然醒的好、可以按照美食版及美食節目規劃三餐的好、可以DVD一片接一片,越看越爽眼的好、可以小說一本接一本,越讀越著迷的好、可以髒襪子髒內褲髒衣服外加每日垃圾一大包全丟給老媽,在沙發上蹺腳當大爺的好、可以瞇著眼睛盯著電腦螢幕上的環肥燕瘦,右手在桌下不安分地上上下下,享受下半身傳來陣陣酸麻的好、可以動不動就啟動MVP2005,用陳金鋒展開大聯盟甜蜜復仇的好、可以整天跟Dale小姐膩在一起,與她道早安午安晚安,牽著手四處玩耍,就算說再見也是明天就見面的好,是阿,真好。

下午六點整,三個小時後,這些好將化成泡影,我又得拖著沈重的步伐蹣跚入獄,該死的大雨仍下個不停,該死。

4 則留言:

Hank (Aaron Odysseus Huckleberry Hector) 提到...

該死的天氣 雨下個不停
內褲都不會乾
所以只好不洗繼續穿

雖然沒有自由 但總比去外島好吧

leosteven 提到...

好好記住這些感覺,好好利用它當作人生下個目標的動力。不然,老虎一旦回到山林,久而久之就會忘了自由的好。不要像我,到現在還一事無成,真害……

匿名 提到...

hello,你寫的東西很有趣阿,等下次放假再慢慢看. 下午要收假了^^

匿名 提到...

Cool blog, interesting information... Keep it UP Latex crib mattresses Volvo saildrive buy celebrex online low prices Buy carisoprodol diazepam online soma.html Celebrex absetzen janein Dead batt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