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05

兵單到

入營日期:94年12月6日
收訓單位:後備901旅
駐地:宜蘭金六結

儘管心中千呼萬喚它晚點來,該來的終究還是來了。

不過看PTT軍旅版上一些關於金六結的文章,感覺比起郭東待的成功嶺要和善多了,甚至有人說在那邊很爽,雞排和奶茶可以吃到飽!難道他說的雞排是指宜蘭超好吃的貴族派雞排?奶茶我就不太熟了,宜蘭哪家奶茶好喝?不過,隨便啦!只要是奶茶,我都愛喝!喔!真爽!雞排和奶茶!我來了!

等等,冷靜想了想,「雞排」和「奶茶」該不是軍中的黑話吧?難不成雞排是指生殖器被人沾上太白粉,再用打火機燒烤的殘酷私刑?而在夜深人靜時,眾弟兄圍在你床旁,對著你的嘴巴發射充滿腥香,還有獨特果凍QQ口感的自製奶茶?媽呀!什麼雞排奶茶!我不要!

好吧!總歸一句,我就是不想當兵。

10 則留言:

Odysseus Huckleberry 提到...

哈 不會啦 你可能真的可以常吃雞排和奶茶
今天我在龍山寺遇到郭東益
看他的樣子非常好 所以你就不用擔心囉

leosteven 提到...

難道是傳說中的『奶雞』,沒想到在宜蘭也出現了!別緊張,記得去拜拜保佑一下就可以了。

weirdtramp 提到...

我只吃過鹽酥雞、麻油雞、豆腐乳雞、桶子機,還沒嚐過什麼乳雞,所以那到底是什麼阿?(不安)

peisan 提到...

軍中這麼A阿...
毛你危險了細皮嫩肉是個好標靶..
宜蘭風景宜人耶
不過還是要注意自身安全
該拜的該保護好的該綁緊的都要照顧到哩

weirdtramp 提到...

綁緊也沒有用,軍中壯漢那麼多,萬一他們用強的,我只能邊咬毛巾,邊流淚了。

小亮 提到...

喔兵單來了嗎?

老爸你去當兵真是要好好保護自己啊
(是保護 不是保重 哈哈!)

還有啊
為什麼我聽到的金六結是很操...

weirdtramp 提到...

小亮,妳好壞,愛嚇人,害我熊熊想起「淚灑關東橋,魂斷金六結」這句話...

小亮 提到...

哈哈哈
對對對
我的消息來源就是
陳麒任的這兩句話

leosteven 提到...

什麼“乳”不“乳”雞的?是“奶”雞。也就是台語「荔枝」的諧音,ok?

weirdtramp 提到...

哈哈哈!原來如此,我已經緊張到連字都看不清楚了。

唉!算了,反正爛命一條,不管魂會不會斷,就給他操吧!(自暴自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