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05

羅勒葉咖哩義大利麵

此乃繼生雞蛋飯罐頭定食後,阿宏上菜最新力作。大家請別著急,現在就公開此料理的作法。

所需材料:
一、Garofalo義大利細麵 … 一小把
二、Monterey Pasta帕莫桑起士香料義式麵醬 … 三大匙
三、McCormick羅勒葉 … 越多越好

作法步驟:
一、將一人份的Garofalo義大利細麵放進滾水煮三分鐘。
二、舀三大匙Monterey Pasta帕莫桑起士香料義式麵醬於盤中。
三、將煮好的義大利麵放進盤中,與麵醬攪拌均勻。
四、拿出有兩種開口的McCormick羅勒葉罐子,然後一個不小心(注意!這是此料理能否完成的重點!)錯將其中設計用來讓人伸湯匙進去挖,有半個罐口大的開口打開,往拌勻的義大利麵上一倒,直到羅勒葉迅速覆蓋整個盤子的表面積一半,本料理即大功告成。

備註:
一、羅勒葉要倒得毫不刻意、輕鬆揮灑,才顯得創意無限、勇氣十足,否則有被人笑作蠢蛋之虞。
二、羅勒葉倒的量端看個人喜好,若嗜吃雜糧飯或燕麥餅,喜愛那種沙沙的口感,可以多倒點。
二、除了羅勒葉會黏在喉嚨裡,引發輕微咳嗽外,本料理無其他安全顧慮,本人已親身實驗,敬請安心食用。
三、如果完全感受不到帕莫桑起士濃郁的味道,請別懷疑,這正是此料理特色之一,吃完後,嘴裡不會殘留一般白醬的奶臭味,反而口氣清新,最適合飯後不方便刷牙的上班族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Hank (Aaron Odysseus Huckleberry Hector) 提到...

怎麼那麼像大便

weirdtramp 提到...

羅勒葉的顏色是有點像挫賽,就當作是在吃綠色蔬菜囉。

匿名 提到...

哈哈!
吃著一堆枯葉的感覺是什麼?

leosteven 提到...

感覺像一堆雞飼料,或是雞蛋賣完後剩下的米糠

weirdtramp 提到...

林小亮
口感及氣味都比沙茶醬好多了,妳也可以試試喔!

周小酸
哈,我這跟挑戰極限比起來差多啦,好歹要來個「羅勒三杯爆肥蛆」才夠水準。

leosteven
吃習慣這個,應該就不會嫌軍中的飯難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