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06

新兵戰士短暫報告

本想在結訓假五天寫點新兵戰士一個月來的所見所聞及感想,但一放假,呼吸到自由的空氣,懶病馬上犯了,所以,想要瞭解在金六結是如何奶茶雞排吃到飽、兩三滴雨免出操等種種爽事的各位,請再等等吧。

趁著回營前的幾分鐘空檔,先報告一下我抽籤的結果,維持著一貫的好運,及學號14066之六六大順的加持,我幸運地抽中小抽,單位是「國防部參謀本部資電作戰指揮部」,地點則在離家十分鐘公車車程的六張犛。看網路上曾待過此單位過來人的文章,似乎是個爽單位,但我會記住軍中流傳的一句話:當你覺得安全舒服時,就是大難臨頭的時刻。還是要戰戰兢兢地過每一天阿!

另外,聽說不是就此待在六張犛,有可能還要再抽籤分發一次,還是有中外島的機會,加上Dale跟我媽之前到龍山寺擲杯,都出現我會流放外島的結果……恩~還是請大家有空時,為我默默祈禱一下吧,謝謝。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久沒有見你貼文章, 希望你當兵生活愉快呀!! 加油 ^^

匿名 提到...

你真是好運啊
這幾天在家裡睡大頭覺嗎
這麼久才寫blog

匿名 提到...

聽說你掉了6公斤是吧
看來隨著你被分配到離家近的單位
這些肉很快又會回來找你的

匿名 提到...

恭喜你啦....抽到這個爽單位..我以前也是資電部ㄉ..只要你分發以後不要抽到網傳隊(俗稱纜線隊,不過聽說今年歸為陸軍ㄌ)基本上都很爽...這個單位基本上都很爽,尤其是外站台的單位,人少又自由,只是地方都比較偏遠些....不過還是恭喜啦

leosteven 提到...

看來我送的幸運鑰匙圈起了作用了。希望能就這樣爽到退伍,當個週休的大頭兵。
ps:最近去台大上課,總在想“俊宏這時候如果在家多好!”

weirdtramp 提到...

感謝各位的問候,在天冷又下雨的回營天感覺特別溫馨。

這單位的確不用出操,但體能上還是可以鍛鍊到,如送公文的跑步衝刺,整理經理庫房時,各種重物搬上搬下,還要有蜘蛛人般地身手穿梭於鐵架之間。所以,我已經看到八塊肌在向我招手,再瘦個六公斤應該不成問題,我終於可以徹底擺脫大頭豬腰的形象了。

另外,智堯阿,我在當兵時也會想:「要是早點跟大家一起當兵有多好!」當兵時還是要有同伴,奇蒙子才會比較好一點。

匿名 提到...

hello...
你是?
我跟你同營區…不過退伍了~
無意間看到你的網誌@@"!!!
很好奇你是那位~呵

weirdtramp 提到...

學長好!

不過學長應該不認識我啦,因為我後來才發現自己被分發到新店的營區,不是在六張犛,不過離家也算近就是了。

我也好想趕快退伍阿!

匿名 提到...

I have been looking for sites like this for a long time. Thank you! » » »

匿名 提到...

Keep up the good work http://www.hairyoidwomen.info/gaysexblackmanhaving.html http://www.san-francisco-hotels-6.info/Www_softseeker_ru_search_results_free_imitrex.html cradle of filth answering machine messages Big tits mature sexy hos fucking kewl home remedy impotence protonix protonix Medical web site design Patanol information patanol side effects big girls black picture propecia result Cisco and 7200 and jpg new homes pharmacy drugs and medications v venlafaxine Beautiful swimsuit models babes free black girls 321given blowjobs trailers browse 220 1 browse 220 1 didrex Luggage racks gmc Driveway entry gate Hummer haltung

匿名 提到...

You have an outstanding good and well structured site. I enjoyed browsing through it »